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黄骅支行倾情服务客户赢赞誉

发布时间:2020-02-27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为确保在特殊关键时期的储蓄工作顺利进行,工商银行沧州黄骅支行服从省市行的指挥,认真贯彻省市行各项疫情防控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安排好网点各项工作,重视每一个环节,保营业、保服务、保业绩,着力做好网点的客户服务和存款营销工作。
加强网点疫情防护,保营业。营业网点作为公共场所,为做好疫情期间安全营业,支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护工作,网点配备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以及测温仪等防护必需品,一方面做好网点的消毒工作,对大厅,工位,ATM自助服务区,卫生间等重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对大厅智能机,进出钞口,键盘等关键部位进行重点消毒,勤通风,确保营业环境以及员工生活环境的安全;另一方面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在进门处粘贴佩戴口罩宣传提示,提示客户戴好口罩办理业务,对支行员工以及到店客户做好体温测量,全员佩戴口罩营业,并每日上报个人身体情况,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安全放心的营业环境,确保疫情期间的正常营业。
强化各岗位职责,保服务。疫情期间网点根据到店客户流量以及疫情情况实行弹性排班制,合理安排各岗位员工上岗,做好网点每日的轮值班和交接班工作安排,全行员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密切关注工作群的各项通知动态,疫情期间即使到店客户少也要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对于有社保卡,ATM吞卡领取需求且当日无法办理的客户做好客户的解释和登记工作,并做好岗位交接安排,主动联系客户,尽可能的避免客户投诉事件发生,特殊时期也要为客户提供有质量有温度的服务。同时积极下发总行关于客服经理外汇以及履职能力网络培训班学习的通知,加强员工业务知识的学习,要求客服经理充分利用轮岗调休时间积极主动自学,提升客服经理通岗履职能力,提升网点综合服务水平。
加大线上存款营销,保业绩。为做好疫情期间的旺季营销,该支行紧盯市行下达的任务指标,积极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分析我行的存款情况,部署各项存款任务,客户经理每日根据目标任务进行营销,做好客户的资金流向监测,通过微信,电话外拨,融E联等社交平台方式全力做好存量客户的远程维护和挖掘营销,主动向客户营销我行的大额存单、理财、保险等重点产品,引导客户通过我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线上购买我行存款产品,客服经理做好柜面转存留存以及他行存款挖转工作,工作群每日通报工作业绩,特殊时期,一手抓网点的安全运营,一手抓存款,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抗疫情,增存款”工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