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盐山支行“防疫复工”两不误 暖心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02-27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工商银行沧州盐山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工作部署,全力以赴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工作安排。作为县区基层网点,全行上下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全力保障了每日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依托网络开展线上营销工作,不因疫情削弱服务热情,不因疫情懈怠工作态度,让客户时刻感受工行温度。
安全工作放首位。支行按照上级防疫要求,在厅堂醒目位置粘贴“佩戴口罩、全面消毒”等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在出入口,安保人员严阵以待,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凡人员出入营业区域需统一佩戴口罩,进入时需逐个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在确保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开展相关金融服务工作,及时配备口罩、消毒液、非接触式体温剂,做好现金储存及业务办理场地的消毒和防护工作,将一线人员的健康安全摆在首位。
线上服务常态化。支行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安排部署重要工作,根据疫情实际安排员工实行弹性工作制。要求全员积极联系客户,通过微信、融e联提供线上专业咨询服务,通过电话问候、邀约转存、精准营销产品等,为客户推荐工行优质产品。利用我行企业网银、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引导客户自助办理业务,在提高金融服务效率、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隔离疫情。
客户管理不放松。支行将重点客户的名单责任到人,要求汇报当日客户维护、邀约情况,全行上下始终绷着弦,服务水平不弱化,营销意识不弱化,“危机”是“危”更是“机”,针对定期存款到期转存,信用卡分期业务,吸收储蓄存款等重点业务要下功夫促业务发展,切实做好基金、保险、收费信使等各项中收业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工行服务“不打烊”。支行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始终不忘服务初心,牢记大行使命,持续不断地为疫情防控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做到防疫与客户服务两不误。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