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强化疫情排查做好柜面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28
    为做好疫情期间柜面服务工作,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严格执行《山东省分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网点营业流程》,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网点服务工作。
    一是把客户和员工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每天认真执行相关要求:营业前全体员工统一佩戴口罩、互相测量体温并记录;把控好客户,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落实客户身份实名登记,在客户进入网点前要求其带好口罩,测量好体温,有序办理业务。
    二是做好营业网点清洁消毒工作,严格按照营业前、营业中、营业后至少三次进行清洁及消毒,做好网点各区域、各类设备设施等的清洁消毒工作,确保不留死角。
    三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服务规范,不搞聚集性活动,实施“超宽距”排队,通过调整等候椅位置或工作人员引导的方式保持营业大厅内的客户间距保持在一米以上,让客户安心放心的办理业务,切实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和金融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张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