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多举措保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2-28
    为更好的做好疫情期间网点服务工作,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在确保网点营业期间员工及客户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加大风险防控的管理力度。
    一是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和总分行规定,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并要求营业室全体员工积极在朋友圈等渠道发布我行新推出的客户经理云工作室,切实做到防控疫情不停步、服务客户不歇业。
    二是针对近期市分行下发的营业机构防疫检查情况通报,通过微信群进行再学习和部署。要求全员认真学习,对问题词条逐一分析和学习,特别是网店消毒和网点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要逐条整改,明晰责任分工、防控重点,网点经理带班,实行网点及办公区域最严防控措施,切实保障金融服务有效稳健运行
来源:
作者:张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