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瓷都大道支行积极推动大绑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9-06-28
瓷都大道支行积极响应市分行“一键绑卡”营销活动号召,多渠道宣传,积极推广“一键绑卡”业务。截至3月31日,当月净增卡片数330张。 总结该项业务的推动情况,我行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一、高度重视,强化培训。首先,支行安排客户经理参加市分行个金部组织的一键绑卡业务培训,学习业务操作方法,后利用晨会召集全员跟随市分行安排的业务指导方俊桢一起学习一键绑卡的多种方式和宣传技巧。最后,在每周的晨会上对全员进行不定期抽查,确保全员熟悉一键绑卡的操作方法。    
二、加大宣传,提高认识。全行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向客户进行讲解,同时利用市分行的绑卡抽红包的活动在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进行宣传,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客户对产品的认知。          
三、全员营销,加强联动。网点领导从两个方面展开营销:一手抓到店客户,一手抓外拓营销。支行抓住八五九厂拆迁项目开展的契机,利用八五九厂与网点在同一片区的地理优势,营销拆迁户来网点办卡,安排大堂经理值守自助设备,在开卡的同时联动一键绑卡。同时,对支行营销新增的代发工资客户,组织上门营销。    
综上三点,瓷都大道支行仔细分析了一键绑卡各项方法,确定了开卡时自助机具联动绑卡是费时最短的操作途径,把握好自助机开卡渠道,制定了大堂经理专项业务考核制度,确定了以拓展新增客户为主的业务推动策略,积极营销拆迁客户和代发工资客户,重视厅堂营销,力争每一位到店客户的绑卡率。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