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行朔州右玉支行用心提升服务质效助力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20-02-28
       在现今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服务体现了银行的软实力与竞争力,服务是银行经营的载体,是银行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右玉支行一直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狠抓服务细节。为缩短客户业务办理等候时间,提升客户在我行的服务体验,2019年以来,行领导高度重视客户超时等候工作,抓落实,重成效,客户超时等候占比全年平均3.15%,压降成效显著,服务质效得到明显的提升。
       一、专人值守叫号机,确保到店客户有人接待。支行每日安排一名人员佩戴绶带值守叫号机旁,对于到店客户上前询问所办理的业务类型,能进行分流的优先分流到自助区,不能分流的叫号并通知临柜客服经理,大堂经理时刻关注废号、弃号问题,及时删除无用的号。
     二、加强柜面业务培训,提高办理业务效率。支行每周班后组织两次业务学习,针对新柜员多的短板,及时学习并总结上级行下发的新业务、复杂业务,明确风险点和注意事项,通过柜员现场分享近期案例,达到“一人办理,全员掌握”的学习目标。高效、快速、准确的办理业务,压缩业务受理时间,降低客户等待时长。
    三、实行柜面弹性窗口,满足客户需求。支行长设两个临柜窗口,当业务高峰时,便由厅堂客服经理开启弹性窗口,及时叫号为客户办理业务,既及时服务客户,又提高了叫号效率,赢得了客户的满意。
       超时等候占比只是服务质效考核中的一项指标,指标便是一种导向,只有在每一项指标上下功夫,才能提高整体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2020年,在上级行的指导引领下,右玉支行将继续昂扬前行,形成自身的服务优势,以服务带动业务发展,助力工商银行在同质化的银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