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的巾帼英雄 撑起防疫防控半边天

发布时间:2020-03-01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邮储银行的女同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战斗在一线、坚守在网点,让巾帼风采散发出耀眼光芒,军店支行余行长就是她们中的一位。
    “我们家二宝今天6个月,但是在疫情来得这么迅猛的时候,我觉得我作为一名支行长,必须坚守在网点,我也有义务来参加到这次防疫活动中来。”这是邮储银行军店镇支行余行长主动请缨的一句感人肺腑的话。在封城封路军店镇其它员工都无法赶赴军店开展网点疫情防控期间她一人承担了支行所有的设备消毒和值班工作,一个月只休息了5天25天时间都坚守在网点确保了支行的安全,她常说我的家在军店我要将支行疫情防控工作做的“密不透风”,我不怕累不怕苦就怕疫情防控工作做的不仔细让病毒“钻了空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现场就是战场,在镇政府的一声令下,她又挺着6个月的身孕冒着零下16度的低气温冲锋在前,坚守在军店镇主街道的设点卡口处站岗执勤、劝回行人、宣传防护知识、宣传家庭安全防护、科学预防疫情等知识,为坚决打好军店镇保卫战当好最美“守门员”。
       做为一名支行长,她坚持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微信会议、腾讯会议等途径对支行员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支行员工对疫情的认识和重视,增强员工疫情防控的意识,营造“疫情防控、没有一个局外人”的浓厚氛围。 积极引导员工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做好家人的工作,能做好自身防护,鼓舞支行员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抗击疫情的战斗还在进行,她美丽的身影依然坚守在网点防疫一线,她将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她的柔情和刚毅守护了万家灯火,传递着无限的正能量,她实际行动体现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撑起防疫防控半边天。
 
来源:
作者:肖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