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责任担当心中存 众志成城抗疫情 -武穴农发行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撰稿人:余青龙)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武穴市支行高度重视,积极落实上级行和地方政府的号召,严密部署我行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同时主动提升站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和民生物资供应保障应急贷款支持事项,开足马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企业的金融需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穴市支行成立以童磊同志为组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疫情防控重点、措施和相关工作要求,有针对性地加强防控措施,启动疫情日常监测制度。在内部管理方面,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将疫情防控措施最新文件传达到每位员工,并加强对员工的行为引导,不信谣、不传谣,提高员工防控能力。在防护物资保障方面,切实做好员工的防护工作,提前购置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支行院内部署专人值班,严格按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管控人员出入,并做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消毒、登记等各项工作。
  场上,支行党员干部同志没有丝毫畏惧,义无反顾地投入钟楼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春节过后,气温骤降,社区卡点的条件有限,所有党员不畏艰苦,不怕严寒,从早上7:30至晚上十点,不间断地对小区进行蹲点,做好上门排查、测量体温、登记进出人员信息,劝阻外来人员和车辆等。
  非常时期,离不开责任和担当。武穴市支行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积极对接疫情防控和民生物资供应保障的企业,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截止目前,已与湖北祥云、武穴放心粮油、湖北艾邦生物、襄大畜牧等四家公司联系对接信贷支持事项。祥云公司已完成向总行申请生产物资紧急资金需求相关事项的备案报告,其他企业正在着手资料收集及办理开户手续。后续武穴市支行将尽快完成以上企业的应急贷款审批投放工作,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与优质高效服务,为做好地方疫情防控物资的及时供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发行力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