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秀洲支行开通防疫物资绿色汇款通道

发布时间:2020-02-2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春节,全国人民都在共同努力,力争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目前,湖北疫情紧张,浙江省情况也十分严峻。为抗击疫情,建行嘉兴分行针对疫情防控物资进口需求,开通了跨境汇款应急绿色通道,随时待命,简化流程,加急处理,且一律免收汇款手续费,保障特殊时期金融服务通畅。
        1月31日上午,嘉兴秀洲支行某客户来电,表示需要在韩国进口5万只医用口罩,供应商要求先到先得,需要银行提供高时效的汇款服务。建行嘉兴秀洲支行紧急开通防疫物资绿色汇款通道,启动总行、省行、市行、支行四级联动机制,在客户配合下,一个小时内完成汇款业务,并将款项到达收款银行的消息及时通知客户。客户高度评价了我们高效负责的金融服务。在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下,秀洲建行人将紧紧围绕分行工作重心,根植秀洲,服务地方,不断做大做强!
来源:
作者:陈天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