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组织消防安全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9-08-12
   为了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对突发火灾等消防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联合县邮政分公司组织员工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下午四点五十分,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在安全员的引导下,办公楼内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手捂口鼻、弯着腰有序地向一楼安全区域撤离。大约一分钟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开始清点本部门人员,确保全部人员均安全撤离。随后,支行安全保卫岗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展示向大家生动而详细地介绍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现场灭火器灭火作业演习。工作人员在空旷地燃起一堆火焰,多名员工手持灭火器向火源喷射,火势迅速被扑灭,员工直接体验了灭火作业。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利用实战演练的方式使员工基本了解和感受了火灾发生时的应急措施,掌握了逃生技巧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大大提高了员工的自护自救技能,为促进全支行安全运营、创建平安邮储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