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对营业场所物品进行全面清理

发布时间:2020-03-04
    结合目前防疫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网点的营业环境,彻底改变网点“卫生差、物品乱”的现状,近日,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按照实现三个全覆盖的要求,组织员工对网点物品进行了全面清理,效果显著。
    一是做到了区域全覆盖。涉及营业网点全区域,并对工位、保险柜、档案橱、更衣室、储藏室等位置进行了重点清扫。
     二是做到了物品全覆盖。对私人物品清理出工位区,业务资料过期无效的进行了销毁,业务资料在用的分类整理、妥善保管,同时对应归档的资料及时整理上交归档。
    三是做到了目标定位全覆盖。对设备、桌面、地面、橱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卫生大扫除,做到卫生整洁;合理摆放办公设备、理顺线路;合理放置业务凭条,做到摆放整齐、种类齐全;规范档案资料管理,按规定分别进行归档、销毁;规范管理电脑信息。
    该行将以此次全面清理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保持良好的营业环境,实现基础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共同推进。
来源:
作者:张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