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多举措强化柜面服务

发布时间:2019-06-18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泊头支行从抓好柜面服务入手,强化服务考核机制,全面提升支行服务水准。
一、加强培训。大力开展技能竞赛活动,使年轻员工大大提高了业务办理速度,解决了服务过程中影响速度的最大难题。此外,网点在每日晨会上,集中学习业务与产品知识,总结服务与营销经验,鼓励员工学习业务、掌握知识、营销产品,这样在日常销售过程中也节省了时间,加速了工作进度。
    二、强化意识。通过对服务工作现场查找问题、总结规律、制定措施,有效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促进全行服务水平提升。
    三、转变意识。近年来,随着客户需求不断提升,简单的问候、微笑服务已成为基本礼仪,而要更进一步做好服务,要向尽量满足客户需求转变。因此要转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善于了解客户,揣摩客户心理,用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四、强化管理。通过晨会、周例会强调客户服务首问负责制,客户服务中不得推诿客户,要有职业敏感性;定期、不定期召开员工思想工作汇报会,听取员工心声,为员工排解生活困难,化解思想包袱。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