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员工返岗有保障,安全检测放日常

发布时间:2020-03-04
      疫情期间返岗复工,确保工作人员的安全是提供金融服务的前提。为了更好地保障工作人员的健康,中国农业银行潍坊分行为每一位员工免费投保,踏踏实实从基层工作者的角度出发,提供各类防疫物品,让员工安心更放心。
      复工营业前,综合管理部的陈晓萍主任就开始为工作人员配备手套、口罩和护目镜等防护用品,确保每名工作人员安全上岗,每日至少“两个口罩和四副手套”。每日营业前,网点主任方迪组织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并一日多次督促员工进行健康打卡,关怀每一位返岗员工,对员工的安全检测负责。
      返岗复工做到物品到位和关怀到位的同时,员工使用过的物资处理也尤为重要。防护用品建立每日消杀台账,实行剪毁和酒精消毒管理,确保使用过的物资不会被二次流通造成影响,并负责专人定期检查,督导落实。
 
来源:
作者:张凯月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