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厅堂打扫方位全,防护成效看得见

发布时间:2020-03-04
 做好厅堂消毒,提供一个相对安全的服务环境是营业的基础。每日营业前,营业部全体员工对大堂地面用消毒液进行全方位消毒,用酒精浸湿抹布,对门把手、柜台座椅、自助键盘等设施进行了细致地擦拭。
厅堂是营业室的大环境,清理工作的进行既需要时间也需要人力。为了解决厅堂的消毒面积大、基础设备多、消毒时间久的难题,营业室做好了细致分工,对厅堂的板块进行了划分,现金区、综合服务区、客户等候区等地进行了小组分工。准备了足量的酒精和消毒喷壶,确保将营业期间“一人一检测,一人一办理,一人一消毒”的方针落实到底。
卫生消毒工作人人有责。营业室工作人员积极履职的同时,保安和保洁人员也是厅堂卫生消毒工作的参与者。营业前的地面清理和营业结束后的垃圾处理,在他们的帮助下,营业室的消毒工作更为细致条理、面面俱到。
 
来源:
作者:张凯月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