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德州夏津支行利用“工银e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5
    工行德州夏津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采取多种方式,积极与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对接,有效缓解企业资金紧张问题。近日,该行成功为辖内三户企业开通工银e贴,实现线上贴现近600万元。 
    为切实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资金与服务需要,疫情期间,工行德州夏津支行在保障员工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创新服务模式,采取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与当地复工复产企业及时对接,积极、高效地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针对疫情风控新形势,该行及时转变服务思路,充分发挥线上产品“及时审批、快速到账、随借随还”的优势,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策略,持续跟进“百行进万企”活动,快速响应以“e抵快贷”“经营快贷”“工银e贴”为主的产品推介,在有效缓解企业资金紧张问题的同时,有效减少了人员流动和疫情传播风险,切实发挥了大行担当。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 肖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