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昌河支行多措并举推动普惠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27
        2019年以来,昌河支行不断加大对民营和小微企业的走访,做好普惠产品宣传。
         一是构建普惠金融业务营销体系。为全面系统推动普惠业务实现持续稳健发展,从发展定位、发展目标、考核激励、宣传、风险管理及尽职免责等方面分别制定了具体措施,提升全员发展普惠业务的决心和信心,强化营业网点普惠金融营销能力,保证普惠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二是加强普惠队伍建设。提高客户经理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通过传达、梳理总、分行下达的各类通知、制度、政策等文件,让普惠从业人员能够全面掌握行业最新政策、坚决遵守规章制度,有效提高了专业素质,推广了重点产品,为完成普惠全年任务助力。
       三是优化内部流程,提质增效。昌河支行针对民营和小微企业不断健全服务管理模式,为优化小企业贷款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在资料齐全情况下,从申请到审批的时限要求。同时,与各相关部门多次深入沟通,对授信额相对较小的小微客户,简化流程,大幅提升审批效率。 
       四是加大“工银普惠行”宣传力度。采用多种方式,广泛利用各类渠道,提升普惠业务宣传效果,宣传我行普惠金融政策等重点产品、有效扩大我行普惠金融社会认知度。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