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桐乡建行携手九鼎装饰家装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5
    经过前期的准备,近日,桐乡建行携手九鼎装饰百城联动家装节活动在濮院世博酒店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桐乡建行进行了认真筹备。前期由建行朱颖来副行长带队与九鼎装饰沟通,达成合作意向,确认“1+X”合作模式,即由一家装修公司带动多家建材商;期间通过不断沟通,得到了九鼎装饰的大力,无论是物料准备还是宣传投放,九鼎装饰均给予了极大的热情;同时濮院支行作为活动落地的所在地网点,网点行长高度重视,亲自参与活动安排与客户邀约;全辖网点客户经理全部到场进行谈单签约。
    活动开始由桐乡建行个人部陈总致辞。陈总首先感谢到场佳宾以及给予大力支持的装修公司及各品牌建材商;同时对此次家装节建行装修分期方案进行详细介绍。
    现场还邀请到了著名风水老师吴建学为客户讲解丁财俩旺的玄空风水布局。
    现场签单环节,客户经理与合作商人员相互配合,三方交流,热闹而又激情满满,忙碌而有序,服务好到场的每一位客户。
    市分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也来到活动现场进行业务指导。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打响了建行装修分期品牌,同时也密切了与装修公司及各品牌商的关系。桐乡建行也将持续做好分期业务的推广,期待下一场家装节活动!

 
来源:桐乡建行
作者:陈瑞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