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开展四风整治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按照上级行的要求,深入开展四风整治工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纵向发展横向迈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支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组织领导到位。该行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以党的政治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带动全面从严治行,把作风建设融入支行管理各个环节,明确责任分工,定期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抓落实,严管理,提成效,确保作风工作有效落地。
学习领会到位。组织学习八项规定精神有关规定,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八项规定相关知识,照镜子,正衣冠,讲心得,谈体会,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同时多措并举,利用微信、邮件等手段,在节前和重要节点进行教育学习,让员工做到知敬畏、懂法纪,守规矩。
监督执纪到位。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紧盯四风新动向,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日常检查和和集中检查向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作风工作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同时加大处罚力度,坚决实行零容忍的态度,严肃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田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