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积极拓展疫情期间普惠金融业务

发布时间:2020-03-09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工行沧州河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上级行相关决策部署,以更加优质、快捷、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加大营销力度和强度,强化上下沟通,积极推动支行普惠业务积累和发展。
    一、加大普惠金融政策的宣传力度。疫情期间,该行积极备战、快速响应,全面落实好防控疫情普惠金融服务相关工作。要求支行相关岗位人员认真执行“特事特办”服务工作规程,以高效服务支持防疫工作,并重视舆情工作,做好正面宣传报道。
    二、精心组织,积极开展普惠活动。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零售、住宿、餐饮、旅游等行业企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主动对接地方政府主管部门、担保公司等政策性担保机构、园区管委会、行业协会等组织和机构开展系列普惠活动。通过线上推送服务介绍、增设业务办理入口、线下开展合作伙伴业务洽谈等方式拓宽业务渠道,实现网络融资重点产品的新突破;加强重点产品的市场推广,实现普惠业务的快速发展。
    三、主动对接,提供支持。在疫情防控期间,该行信贷人员坚守岗位,为有紧急需求的客户开通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绿色通道,发扬国有大行主动担当精神,主动介入、快速决策;对于小微客户的合理贷款需求及时响应、高效满足,全心全意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四、重点支持“白名单”客户。根据上级行下发的白名单,支行安排人员每日查看人行小微企业服务平台,做到融资需求日清。对疫情名单贷款申请需要享受专项利率的,在平台中登记并确认融资流程。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