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积极拓展代发工资业务

发布时间:2020-03-1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泊头支行将代发工资业务作为重点业务来抓,多措并举全力拓展代发工资业务,以进一步抢占源头性市场,促进旺季大零售业务的发展。
    该行通过晨会、周例会等形式,组织员工学习企网代发工资业务流程,以讲解和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让员工深入掌握该业务,提高为客户答疑解难的能力,进而有效的促进该业务的发展。积极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工作,对存量客户日常使用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上门解决,增加客户对工行的信任感及满意度,确保存量客户不流失。在做好存量客户维护工作的同时,一方面通过存量带动增量,深入挖掘客户资源;另一方面积极营销新开立账户客户,为客户制定综合服务计划书,了解并满足客户需求。
该行将代发工资业务纳入考核,重点考核代发工资营销数、代发工资单位等级及代发人数,激励员工提高营销意识,改进营销方法,最终提高营销业绩。同时,注重产品售后服务、企业客户公私联动综合服务和客户经理与财务人员的情感维护,强调员工在营销及维护过程中,认真听取客户意见,深入了解客户需要,努力将好服务深入到每个细节,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