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新宾支行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今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一个普通的士兵,他以22岁的短暂生命,感动了一个时代,影响了整个华夏大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 “你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 农行新宾支行的青年员工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印证了雷锋精神的传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农行新宾支行全行上下凝心聚力,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支行党委的带领下,广大青年员工在这场战“疫”中,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他们中有的刚走出校园,有的刚迈入婚姻殿堂,有的初尝为人父母的喜悦,然而肩负责任的他们始终战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一线。

      疫情期间青年员工积极参与营销,真正做到一面参与疫情防控,一面开展业务经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完成春天行动各项业务经营目标努力奋斗,在支行党委号召下,全体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开展“建功立业”PK赛。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了青春力量,谱写着美丽篇章。

   全行青年员工勇于奉献,积极响应农行团委的号召,奉献爱心在这次疫情中青年员工多渠道向疫区捐款,他们代表农行慰问战斗在一线的防疫人员,他们积极参加小积分,大梦想活动,用自己的真诚的付出彰显出新一代农行人的爱心与奉献精神。

     农行新宾支行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在工作中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团结带领青年人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工作中,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引导他们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始终冲锋在前、发扬雷锋精神。

      风暴来临,你们不惧不屈;风暴散去,你们不矜不伐。让我们团结起来,守望相助,共同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共筑疫情防控的青春长城新宾支行的青年们正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锤炼自身本领,砥砺前行,在新的时代绽放青春韶华。

 
 
来源:新宾农行
作者:高向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