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为你添温暖

发布时间:2020-03-16
      3月3日,时逢疫情特殊时期,建行桐乡洲泉支行网点负责人金红烂带领员工一行三人携带龙E行设备等经过前期接洽,前往桐乡市河山镇卫生院,利用午休时间为医院职工上门办理我行“守护E贷”等业务,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
      服务期间,不断有人前来咨询和申请办理开通,短短一个午休时间,十余人成功申请。“非常感谢你们建行,现在是疫情期间,我们卫生院也十分繁忙,如果不是你们主动上门服务,我们还没有办法到你们网点办理需要的业务呢!”建行人的热情服务受到了卫生院员工的交口称赞。
      结束卫生院上门服务后,三人小组为充分利用好此次休息时间,为因疫情延迟下来的河山镇区三家烟草商户分别上门安装双面屏并进行使用指导,受到了商户的热情欢迎和积极配合。
      疫情当前,为客户开展金融服务的心未变。桐乡建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无论何时何地,为你增添一份温暖。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朱丹奕 姚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