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温度:奋战年终决算日 坚守迎新“除夕夜”

发布时间:2020-01-07
12月31日,对银行人的年终决算来说,既是每年最后的这一场“硬战”,又是一个意义非凡的“跨年日”。工行沧州分行各部门、各支行充分准备,齐心协力,奋战年终“大考”。
    在班前晨会上,各支行认真对照分行年终决算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与管理,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有序实施年终决算工作方案,确保年终决算工作圆满完成。从开门迎宾开始,认真接待进店客户,关注服务细节,将工商银行尽心、周到、热忱的服务走进客户心中,在圆满收官的同时,始终如一地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大家相信,只有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
    沧州分行班子成员分赴各支行,检查指导年终决算工作,向全行员工送来了分行党委的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林延生行长带队慰问南门里支行,听取支行工作汇报,对南门里支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支行的经营发展、支持地方经济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当营业终了,每个柜口都开始认真清点现金,处理好各类交易凭证和账务,为这一年的工作划上圆满句号。在营业大厅里没有了白天的喧嚣,取而代之的是员工们紧张而忙碌的身影。
    虽然夜已深,分行本部灯火通明,大家毫无倦意,分行班子成员慰问正在精细核算全行财务数据的财务会计部员工,以及参加年终决算的各业务部门。年终决算,离不开若干业务条线与岗位的相互密切配合。分行班子成员慰问坚守在远程监控中心的员工,检查“年夜”自助银行运行和营业网点安全情况。
   2019年12月31日,年终结算,是“工行人”翘首企盼的幸福终点;这一天,是满怀憧憬的梦想起点;这一天,我们共同聆听了这直抵人心的声音: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我们携起手来,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拥抱2020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