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做好疫期合规文化持续根植

发布时间:2020-03-20
为深化合规文化建设,促使全体干部员工将合规因子根植于心,筑牢内控案防管理基础,面对当前抗“疫”新形势,工行沧州分行按照总、省行内控合规“制度治理年”主题活动相关部署,在巩固好2019年“主题年”活动成效的基础上,结合经营管理及内控合规专业实际,早思考、早谋划、早行动,扎实推进“疫”期合规文化的持续渗透、根植。
    该行以打造“风控有效、合规有力的银行”为目标导向,聚焦“制度治理”主题,围绕“优制度”“学制度”“用制度”“守制度”四个核心板块,逐一拆分研究对应须开展的合规文化宣教及管理活动,思考策划本年须落实的系列主题活动和规定动作,力争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可在“自选特色”打造上能够实现新的突破,真正做到将制度融于文化,以文化推动制度,运用制度防控风险,为各项经营实现稳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该行在将逐一拆分研究、深入思考策划的基础上,制定形成符合自身实际的《沧州分行内控合规“制度治理年”主题活动方案》,并以表格形式对“主题年”活动各项具体项目、责任人、推进时间予以明晰,为扎实推进总、省行内控合规“制度治理年”主题活动各项要求落实落地打牢基础,在全辖营造“人人学制度、人人用制度、人人守制度、人人行合规”的良好氛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