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员工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全国各地乡镇、社区都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在岗员工和离退休老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响应当地政府部门号召,主动担起防疫责任,严格按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与包保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卫家园。
    认真学习,有序组织。该行员工在接到当地政府部门和行内包保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自主通过临时建立的微信工作群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由该行办公室为包保小区值班员工统一排班,根据行内工作开展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灵活调整,确保员工所在岗位工作及包保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双“到位”。
主动担当,严格履职。该行除在岗员工参加包保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外,离退休员工主动申请参加所在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坚持到小区门口值守,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对小区进行消毒,并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同时,所有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离退休老员工和在岗员工一样,每天到岗向支行报告,日终通过工作群汇报工作情况,严格履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职责,与所在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守护自己的家园,充分体现了老一辈工行人的初心所在,担当所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