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为做好营业网点复工准备工作,根据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通知相关要求,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迅速组织员工进行了学习,并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
       一、正确使用消毒物品,确保办公区域环境安全。
该部在复工前采购了一批口罩、84消毒液及75%浓度酒精,并在营业复工前组织人员对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工作。对营业大厅客户区域座椅、柜面、墙体及地面使用84消毒液进行喷洒,员工办公区域办公桌椅及物品使用酒精进行擦拭,并保证消杀期间室内空气流通。确保营业公共区域及员工办公区域全面清洁、消毒。
       二、正确存放消杀用品,杜绝安全隐患。
该部目前存放在办公区域酒精规格为50ML,主要用于员工个人安全防护,复工前及复工后领用均提示75%浓度酒精易燃易爆,只可喷洒在纸巾上进行小区域擦拭,不可大面积进行喷洒,特别是离电源、火源较近区域。84消毒液为桶装,存放于库房,用作每日营业场所消毒。同时提示消毒人员不可与洁厕精混合使用,以防产生有害气体危害公共安全。
      三、做好疫情矛盾排查工作。
按照通知要求,该部开展对本部员工及其家属在疫情期间有无矛盾纠纷、诉求进行筛查,确保及时妥善处理矛盾纠纷。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