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贷后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3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贷后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近日,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贷后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贷后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辉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副主任委员王亚利、张岩及营业部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我行信用卡逾期及不良贷款贷后管理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细化考核政策。结合本行实际,细化考核方案。二是切实落实“清单制”。三是全力做到应核尽核。四是落实责任,加强督导,逐户逐笔落实清收计划,明确具体工作时限,按周督导通报,每半月由主管行长逐户听取管户汇报。
        最后王总结合我行实际强调:加强信用卡不良贷后管理,落实责任,加强督导,切实把信用卡不良清收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赵彦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