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帮助公众了解金融网络安全风险,提高防护技能,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根据《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安排,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宣传主题,认真组织并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为做好本次宣传活动工作,该行积极行动,一是利用LED屏幕、对外滚动播放“网安则国安,国安则民安”、“网络连着你我他,安全防范靠大家”、“守护人民网络、建设网络强国”、“加强数据安全保护,防范网络欺诈骗局”等宣传口号,以期达到良好社会宣传效果。二是在网点内张贴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海报,供到店客户浏览。三是以网点电视大屏为介质,循环播放网上银行交易安全、金融诈骗、智能手机app安全、手机银行使用安全等网络安全宣传短片、图片等。四是向到店客户发放《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供客户学习和了解网络安全常识。五是在大厅设立宣传咨询台,解答客户的业务咨询。
该行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金融网络安全的了解和重视程度,提升了工行的品牌形象,树立了工行大行社会责任感,为努力创建和谐金融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