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战“疫”红旗飘 巾帼勇当先_农发行武穴市支行参与抗疫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战“疫”红旗飘 巾帼勇当先

农发行武穴市支行参与抗疫行动

 

  (通讯员:田芬 黄灵璇)“鞠躬尽瘁谋良策,共克时艰歌勇者”。在武穴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女性党员职工,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在危险时刻勇守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自疫情爆发以来,县市封城以来,虽然街道上冷冷清清,但仍有一些年轻的身影穿梭于小区楼道内,给居民们量体温、送物资、解困难、做消毒。他们是勇于献身的疫情志愿者,更是居民健康的守护者、温暖和谐的传递者。他们就是农发行武穴支行的女性党员职工们。在收到疫情指挥部中心的通知后,她们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武穴市钟楼社区和刘家巷社区防疫工作,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金融服务助防疫

  武穴农发行不仅抓住防疫攻坚战这个主要矛盾,同时兼顾各个方面,在保障员工安全情况下,会计部门为全体职工发放工资,信贷部门主动对接辖内防控保障企业和小微企业,沟通了解企业困难,统筹做好人员调配、资源分配,使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下一步,支行将进一步强化落实各项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举措,有效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金融保障的责任和担当,在各项具体的金融业务事项中最大程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为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大疫面前有大爱,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农发行武穴市支行女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开展爱心帮扶,营造同舟共济氛围,组织爱心捐款活动,共筹集资金14400元,支持抗击疫情。在这场战役中,女职工挺身而出,更是成为疫情防控的先锋者、示范者,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