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南昌云锦支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守望相助攻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3-30

        工商银行南昌云锦支行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按照支行疫情防控部署执行,全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态践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
       组织保障---全面落实防疫保障工作。支行全体员工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制定了支行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规则,细致地落实分行的防疫要求,做好防疫物资的及时补充。
       加强防控---多措并举保障营业环境安全。支行安排专人每日定期对公共区域及办公设备进行消毒清洁,在岗员工按照要求严格执行口罩、护目镜、手套等防控措施,为客户营造安全舒适的服务环境。
      增加举措---降低客户感染风险。营业期间大堂经理对来访人员测量体温、及时疏导,报告体温异常或未佩戴口罩的情况。当人员滞留较多时,优先引导分流个人客户到ATM机处,必要时采取预约、排号分批次入场查询等应急措施,并向客户做好解释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机当前,为了共同战胜疫情,为了向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为了担负起工行人服务客户的职责,工商银行南昌云锦支行一定坚持按照防疫部署执行。
 
来源: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
作者:江其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