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三积极”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0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沧州分行高度重视优质民营企业需求,全力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支持民营企业复工扩产,“三积极”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一、积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该行切实加强实体经济服务质效,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融资问题,积极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融资环境。通过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议、不断完善普惠金融服务、为优质民营企业业务建立绿色通道等多种形式,强化责任担当,突破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融资高山。
    二、积极推荐“白名单”,支持优质民营企业发展。为进一步加快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支持力度,抢抓民营企业优质客户,沧州分行围绕全区优质骨干民营企业,经前中后台审议,向省行积极推荐优质民营企业客户。充分利用总行为民营企业提供的专项信贷规模,加强优质民营企业融资支持力度。
三、积极高效审查审批,促融资快速落地。该行非常重视审查、审批服务效率,要求支行评级、授信、融资流程上报之后,分行审查审批部门不得拖、等,高效、快速审查审批。业务范围涵盖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国内贸易融资、国际贸易融资等契合企业经营特点和交易模式。本着以支持企业发展为己任、以满足金融需求为宗旨的经营理念,发挥作为全球第一大商业银行在资金、产品、人才和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竭诚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