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三心工程”聚合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30
在疫情防控期间,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落实以人为本,把员工健康平安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在关心、安心、舒心上狠下功夫,提升职工幸福感、安全感,凝聚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创新力,促进了支行健康发展。
在关心上下功夫,做好健康管理实事。关心职工身体健康,该行开启工作群健康打卡,每天记录员工体温情况2次,动态监测员工健康;汇总员工活动轨迹、开展员工健康排查,并建立健康档案。针对员工居家隔离间、不能自由活动,积极开展心理疏导,建立身体、心理、情绪、行为异常干预机制,有效舒缓了员工心态,保护职工身心健康。
在安心上下功夫,做好员工保护实事。该行及时向员工发放口罩、消毒液、酒精、体温计等,确保员工防疫物资到位。与此同时,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在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开展全面消毒消杀工作,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经营办公环境。
在舒心上下功夫,做好精准帮扶实事。针对疫情期间连续营业员工的家属购物不便、被封闭实际,精准帮困救助,查清家庭状况,先后成立帮扶小组,提供医院看病、购物等生活帮扶,缓解了员工后顾之忧。同时,组织开展线上文体活动,鼓励大家采取家中健步走、瑜伽操、网上学习等形式,丰富日常生活,缓解焦虑情绪,保持健康心态。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