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期间网点日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在疫情还未完全过去的特殊期间,工行沧州盐山支行严格执行总、省、市行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策略要求,认真全面贯彻落实网点各项防控措施和安全管理责任,加强疫情期间的“三防”工作,确保网点的正常安全运行。
    一、做好疫情防控,当前正是疫情决战的关键时期,该行着手于从保护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安全为中心,高度重视网点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每日对在岗人员进行温度测试,并必须佩戴口罩,所有防控措施,规定动作,所有细节必须一一到位,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针对网点社保卡办理客户人数过多时,控制进入网点人员人数,实施错峰办业务,防治人员扎堆办业务员,并对进门客户进行温度检测并且要求一定要戴口罩。每日要对网点设备进行消毒处理,在网点进出口必备一些口罩,抽纸,免洗洗手液等,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工行服务。
    二、做好疫情期间营销工作,在疫情期间,隔人不隔爱,越是在这种特殊时期,越要多多与客户多联系,多问候,该行以朋友圈为基础,坚持做理财产品等业务宣传,做好网络营销,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三、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无论在任何时期都不能忽视安全的重要性,尤其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安全工作更是绝对不能松懈,该行加强用电安全检查,切实保证各类用电设备及线路无异常,加钞间和设备间无杂物堆积,消防设施及灭火器齐全有效。疫情还未过去,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才能让员工更好的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