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中年员工培训体会

发布时间:2019-10-03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月23日-26日,我有幸参加了辽宁省农行2019年中年员工示范培训班。这是全省中年员工一次难得学习机遇和福利, 而且这次我是替别人来参训的,又是一种偏得, 机会对于3年退休的我显得更加弥足珍贵,学一次少一次,所以我这次学习态度是非常认真的,认真听,仔细记,如饥似渴,不放过任何细节和知识点,虽然只有两天半学习时间,但收获还是蛮大的,记忆是深刻的。
  • 学有所获,再充电
    打开培训课程表,可以看出,时间紧凑,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活泼,从课程设计编排到精选竞聘老师诸环节,无不体现出省行党委对这次中年员工培训班重视。被聘省委党校几位教授站位高,视野宽,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与我们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党课、幸福生活与快乐工作,学国学经典,提升道德修养等讲座,伴随着老师精彩演讲我们心潮起伏,视觉碰撞,眼前一亮 ,茅塞顿开!省行老总专家内控合规与反洗钱,运营信贷业务风险解析学习,让我们产生全新理解和认识,增强合规操作意识,强化风险防控能力建设,树立违规就是风险,合规就是效益理念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医大健康知识讲座为我们诠释了要想学习好工作好必须要有一个健康体魄重要性。
  • 感受温暖,再起航
   两天半学习,时时处处能感受到省行党委温暖,主人翁感觉足矣。为改善办学条件,确保培训质量,省行将干校由过去偏远五爱街搬到现在交通便利的南站太原街,学员房间由过去的4人间,集中洗浴,变成2人标准间,配有洗浴电视WAIFAI等服务设施,科学营养,膳食搭配的自助餐,牛奶水果,一应俱全。让学员吃得好,住得好,才能保证学习好。 我每年都到省行学习一两次,这次发现在二楼食堂门口增加了身高体重测量仪、血压血糖测量设备,让学员更好地了解自己身体状况,以便掌握好自己运动和饮食,10楼还设有乒乓球、台球室,业余时间可以运动一下,消除学习疲劳,早晨有专人领练太极拳操,锻炼身体,享受时光。总之,省行干校培训,吃住,生活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确实是员工的精神家园,思想充电宝,工作加油站!
 
来源:
作者:程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