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多措并举坚决打赢防控战“疫”

发布时间:2020-04-01
 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战“疫”期间,工行沧州分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监管部门、总省行有关文件通知精神,本着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原则,制定疫情联防联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运营工作。
    在抗击疫情全力做好金融服务的关键时期,该行主动作为,投入到抗疫情,保安全的战斗中。该行领导十分重视疫情防控阻击工作,多次带领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到市行报警监控中心、本部大楼出入口进行部署、督导、检查、落实疫情防控阻击等各项工作。各支行也能够认真落实总省市行及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加强风险防控。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各支行班子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靠前指挥,深入网点,充分利用报警监控平台系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积极履行专业职责,勇于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行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役。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