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大力营销理财金账户助推旺季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07
 2020年一季度旺季,工商银行沧州南环支行明确营销切入点,挖掘、发展理财金账户客户,积极拓展优质客户市场,巩固和扩大中高端个人客户的市场份额,推个人金融业务发展。
    做好目标筛选。该行依托个人客户营销管理系统筛选出20万元以上的优质客户,并将目标客户下发到网点,要求网点根据清单进行梳理,针对确定的目标客户盯住不放,积极将这部分客户提升为达标理财金账户。对列入发展的目标客户,认真做好客户的信息建档和管理工作,通过多种方式有针对性地进行营销挖掘,力争把更多的优质客户发展成为理财金账户客户。
    发掘优质个人客户。在全面分析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和重点人群基础上,细分市场资源,发掘确定优质个人客户,对政府机关公务员、医院、大企业等企事业单位的管理人员,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的业主作为重点争揽对象,实行主动定向挖转营销策略,实现中高端优质个人客户的拓展和稳定增长。
    实施联动营销。推行捆绑营销,突出“多产品组合,捆绑式营销”的营销理念,发挥工行理财产品赚钱效应,以网上银行、银行卡、基金定投等优势产品为切入点,开展联动深度营销,提高理财金客户使用工行产品频率,促进理财金客户对工行产品和服务的依赖度,增强理财金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强化联动营销,加强个贷、银行卡、电子银行的联动营销,由网点跟进推介营销理财金卡、银行卡、网上银行等业务,收到了较好效果。
    开展组合营销。发挥客户经理营销核心作用,在营销中,将全行个人中高端客户进行市场细分,要求客户经理发挥营销核心的作用,根据各类客户的不同需求,认真分析,有针对性的研究营销策略,将理财金账户与三方存管、个人理财产品、保险、基金、网上银行、如意金、结算业务等产品进行组合营销,通过其他业务带动理财金账户发展。
推进优质服务。抓柜面营销落实服务细节,紧紧把握窗口服务在营销工作中的这一重要环节,要求员工与客户保持心理上的“零距离”,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努力向广大客户营销推介理财金卡,提高对客户的吸引力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