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劳动者港湾”暖心小故事

发布时间:2020-04-16
     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建行东营胜利支行正常对外营业,严格落实体温测量与客户登记工作,严格执行消毒流程及超宽距排队,严格按照特殊时期服务流程有序高效地处理各项业务。
    下午,支行营业室门口外面一位没有佩戴口罩的老人引起了大堂经理的注意,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在劳动者港湾处为老人拿出口罩,老人戴上后为其登记信息,在与其交谈中发现老人走路有点跛,了解到老人是因为膝盖做过手术,行动不便,目前一家人都依靠政府低保生活,因为疫情的原因已经一个月没有取钱了。得知这些情况后,大堂经理安排老人先去劳动者港湾处就座等候,并与前台柜员沟通,为老人安排绿色窗口,优先为老人办理了取款业务。此时,天公不作美,雨滴从天而降,此时在柜台办理业务的老人嘴里抱怨着:“这雨下的真不是时侯,我这腿脚不利索,回到家不知道要几点,老伴自己在家也不知道行不行。”前台柜员听在耳里,记在心里,办理完业务后对老人说:“大爷,您先别着急,您是不是没有带伞,外面下着雨,也不知道什么时侯停,咱们建设银行的劳动者港湾,可以为您免费提供雨伞,当然,除了雨伞这类应急的服务设施,也为您提供饮水、休息桌椅等基础惠民服务设施,还有轮椅、无障碍坡道等特殊服务设施,都是免费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老人听了,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直夸建设银行服务周到。老人接过大堂经理手中的雨伞,忙说感谢,说尽快把雨伞送还。
    劳动者港湾,借出的不仅仅是一把雨伞,而是一把带有温度的伞,更是展现大行担当、体现人情关怀的大行精神。
 
来源:
作者:隋小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