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敬畏法律慎用权 尊重生命惜自由——嘉兴分行组织基层机构负责人赴嘉兴看守所开展警示

发布时间:2019-07-30
        为持续加强领导干部法纪和廉洁从业教育,7月2日,嘉兴分行纪委组织全行基层机构负责人分两批赴嘉兴看守所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走看守所归正长廊,参观警示教育长廊,并实地参观了监区和在押人员劳动生产车间,观看看守所警示教育片、在押人员一日生活规范,深刻体验了失去自由的痛苦和违法犯罪巨大的代价。
        接着,嘉兴看守所所长作警示教育报告,从敬畏法律、慎用权力;尊重生命、珍惜自由; 尊重领导、珍惜亲情三个方面入手,结合案例,为全体人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法制教育课。
        通过本次现场教育活动,全体人员充分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失去自由的代价,纷纷表示要按照分行要求,牢固树立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理念,从行动上自觉践行,工作务实、作风清廉,为嘉兴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嘉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