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凝魂聚力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3
  有这样一群人,在家人眼中,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在疫情面前,她们是步履坚定的“战士”,走出家门,走上岗位,站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用单薄的双肩顶起疫情防控的半边天!
    她们在年前就将孩子送回了老家,大年初一一大早就赶回网点,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无硝烟的战“疫”中。在这场战“疫”中,她们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组的组员,负责配合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深入村镇重点场所,常态化开展督查摸排工作,上门入户开展疫情宣传、体温测量等服务。
    “新年好!今天你测了体温吗?你家有啥日常需求,需要我们提供配送服务的?生活垃圾请放家门口,我们待会上门来处理……” 突击队员们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给各位居家隔离人员致电问候,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虽然每天忙得跟陀螺似的,连吃个饭都是手机电话响个不停,但她们仍是不厌其烦地回应村民的各类需求。她们说:“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我们一定会守住这条防线,为村民们撑起一片天!”
       得知村里养老机构口罩紧缺时,网点支行长无私的将自己为家人准备的50余只口罩赠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她用自己的行动,筑起一道“防疫墙”,守卫每一位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群众的安全。她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既是网点支行长,又是青年突击队队长,必须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