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加强服务管理全力提升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20-04-23
在工行沧州分行开展的旺季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中,工行沧州新华支行严抓服务管理,以“树立形象、创造价值、提升服务品质”为核心,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目标,每天晨会向全体员工普及培训服务规范,让员工互相演示服务案例,全力提升客户体验。
    首先做好到店客户的服务,关键在于网点在关注、识别、分流与服务四程序的紧密联动。该支行积极充实大堂服务人员,保持最少有2名大堂客服,分别在最前线关注识别客户,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或取号识别等候,在等待办理业务时提前引导客户下载融E行等三融业务的APP,并指导客户使用。另一大堂客户则在智能终指导客服操作及授权,与适时客户交流推荐当前热销理财产品。
    其次柜面客户加强业务培训,熟练业务知识,服务流程规范,认真执行服务七步曲的同时,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适时推荐我行前热销理财产品。
最后在抓内部员工服务的同时,该支行也迫切地感觉到对三方人员的服务管理不能放松,服务对旺季营销的成败关系重大。该支行近期利用班后的时间召集保安人员开展了服务培训,强调三方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不仅需凭借一颗真诚的心,且有严格的标准作为保障,但同时也需要有技巧,知晓岗位职责和特殊事件的处理流程,目的是强化外包人员的服务意识,提高客户体验,为旺季工作开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