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罗田农发行开展防群众滋事预案演练

发布时间:2019-08-2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全保卫工作制度》、《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营业机构安全操作规程》文件精神,增强全行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近日,农发行罗田县支行开展了防群众滋事预案演练。演练情况如下:
      一是组织有效,全员参与。通过前期的精心组织与安排,本次演练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均参加,人员齐全,分工明确,提升了预案演练的参与度。
      二是提前准备,开展顺畅。通过提前下发演练通知和预案实施细则,让全行职工提前熟悉,大家均清楚了角色分配和自身的任务,整个演习过程分工合理,开展进程顺畅,有条不紊。
      三是扎实开展,成效显著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演练活动,强调演练的重要性,并对具体细节提出要求。演练时,行领导现场指导,情景逼真,演练到位。上午十时,一名客户因业务纠纷在支行营业厅进行滋事和破坏,支行领导接到报告后,火速召集各部室负责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并指派办公室主任汪颖与滋事群众进行交谈,在全面掌握、了解相关情况后,汪颖实事求是地向滋事群众说明了情况争取理解,通过有理有节的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滋事群众同意了支行给出的政策解释和问题处理方法,最终平息了事态,预案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演练,大大提高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全行干部员工的安全责任,极大的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
 
来源:
作者:汪颖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