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加强网金业务宣传推广

发布时间:2019-07-10
工行沧州分行加强网金业务宣传推广,营造网金产品销售氛围。通过各网金营销活动的宣传、引领和督导,形成全行员工在网金产品营销上你追我赶的态势,掀起网金产品营销热潮,提高网金业务发展水平。
     创新营销模式,提高营销合力。加强与各平台商户合作,认真梳理已上线电商客户,建立沧州分行电商客户档案,认真分析商户特点,筛选制定个性化营销方案,加强与商户的合作,联合开展秒杀、团购、优惠促销活动,提高商户的活跃度、销售额和知名度,推动融e购电商平台非金融交易的增长;整合网点资源,积极探索O2O线上线下营销模式,推进移动互联下的渠道融合,充分挖掘线下网点资源优势,形成整体营销合力,提高电商平台影响力。
夯实网金业务工作,切实做好营销业务引领。组成网金工作小组,该行将派网金业务产品经理分赴各核心指标落后支行,开展业务调研和业务督导工作;参加支行晨会,分析网金指标并解读网金营销活动。市行网金部加强业务督促指导,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加强对支行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定期进行业务通报,对业务产品发展缓慢,指标完成落后支行多上门督导,确保业务工作落到实处,保证产品营销效果取得成效。同时,加强与各活动伙伴公司联系,并确保与外联公司共同举办的营销活动持续开展,进一步拓宽网金业务合作发展空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