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4.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作为我国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行沧州盐山支行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教育日活动、组织辖内各位客服经理学习相关内容。
    开展行内员工宣传教育。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电子版通过NOTES下发到各个员工,并通知网点负责人加强组织学习。同时,并要求网点统一打印,分发员工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员工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合规守纪和风险防范意识。
    开展公众宣传教育。将省行统一制作的宣传折页内容“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传达到全辖网点,并抓住每一位客户进行宣导。同时,各网点充分利用营业网点、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微博、网络媒体广告等多种渠道做好宣传造势工作,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开展教育日活动,能有效地警醒员工和群众,在认真工作、生活之余,加强国家安全特别是金融安全的保密工作,自觉提升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