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2020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行沧州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克服“新冠”疫情困难,集中行内宣传资源,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网点布置上添加“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元素:LED屏幕滚动播放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口号;在支行网点宣传栏中张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充分发挥各支行网点设立的公众教育宣传栏与宣传区角的宣传作用,摆放相关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扫黑除恶等等内容的金融安全宣传小册子与宣传折页,供来支行网点现场办理业务的客户取阅;
    线上积极向广大民众推送“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短视频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对内加强各部室、各支行网点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的教育与培养,重点强调对行内涉密岗位人员的安全保密意识的强化与培训,充分利用好网络在日常学习中的独特优势,组织各相关部室、各支行网点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旨在增强全行干部、员工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从未削落大家宣传、学习的热情:对内,全行干部员工不仅增强了法制意识,还大大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对外,强化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广大民众的安全防范能力,获得广大干部员工、广大沧州市民的一致好评与称赞。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