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澄江大道支行多措并举 强化日常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为切实加强网点日常安全检查,维护营业场所正常经营秩序,邮储银行泰和县澄江大道支行夯实基础,细化管理,提升安全保卫工作水平。
  加强培训,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梳理安全保卫方面的业务制度、工作要求及真实案例,在晨会、夕会上统一学习,提高安全保卫理论知识水平;指定责任心强、素质高的员工作为网点安全员,加强针对性培训,强化队伍建设。
  加强自查,保障网点安全。营业前、营业中、营业后由安全员对营业场所、自助区域进行安全巡视,针对存在隐患的地方立即上报,针对不合规的地方要求相关人员立即整改;网点负责人定期或不定期对网点安保设施、重点区域、要害环节进行检查,特别针对款箱接送时段、联动门管理及撤布防等重点检查,发现隐患、问题及时处理整改。
  加强演练,提高应急能力。结合限制黄应急演练方案,开展网点演练。增强网点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熟练掌握突发事件处置流程,增强处理突发事件的防范应变能力和应急处置经验,严格防范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
 
 
来源:
作者:高晶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