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突出重点力促中间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10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始终把中间业务放在优先发展位置,突出重点产品,抓好分期付款拓展理财产品,提升产品功能,以确保中间业务收入争先进位。
    提高资产业务贡献度。重点将公司投资银行业务作为中间业务发展的突破口,力争在投融资顾问收入、在常年财务顾问和企业信息服务等基础类业务上取得较大进展,扩大收入来源,并积极发展以贷款为基础的委托类、担保、资信服务等业务市场,不断拓宽新的收入增长点,提高资产业务收入贡献度。
    拓展银行卡业务市场。在继续大力营销银行卡、进一步提高信用卡的市场占有率的基础上,大力推广分期付款业务,把分期付款业务作为信用卡消费额的增长突破口和中间业务收入的新的增长点之一,扩大交易总量,巩固中高端商户市场份额,推动动分期付款业务量稳定增长,从而带来收入的稳步持续增长;积极组织开展消费促销活动,激励客户多刷卡多消费,继续充分利用节假日消费旺季时机,开展系列主题鲜明的信用卡消费促销活动,提高卡均用卡频率、卡均交易额和卡均消费额。
    挖掘基础类产品收入潜力。针对不同客户,量身订做理财产品,通过债市通、超短期理财产品和品牌金的营销,使理财产品成为竞争优质客户的拳头产品和服务平台,竞争优质客户,提高同业竞争力;大力开展代理基金业务,积极营销新设立基金,扩大存量基金交易;进一步扩大与保险公司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民币结算、代收代付、代保管等基础类中间业务收入。
扩充电子银行业务市场。加强客户的电子银行业务捆绑营销,提高电子银行渗透率、法人帐户渗透率,通过加强与电信、移动、旅行社的合作,充分利用对方的客户资源,营销工行电子银行产品;大力开展企业网上银行质量提升竞赛活动,加强对企业网上银行动户率的考核,对存量客户,落实责任人,加强电话回访和上门回访工作力度,适时向客户推荐针对性产品,提高产品使用率,对新增客户,推行客户“首用负责制”,保证客户能够一次性顺利使用电子银行产品,从而继续做大客户规模,提高电子银行年服务费收入。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