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持续开展“邮惠付”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20-04-28
为持续提升线上金融服务水平,邮储银行泰和 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邮惠付”业务营销活动,进一步实现“邮惠付”业务全面铺开、广覆盖。品。
     打铁还需自身硬”。该支行组织营销人员学习“邮惠付”相关业务知识,详细了解邮惠付的相关操作和流程,提高业务熟识度,为业务营销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邮惠付”客户大部分是有车有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符合信用卡进件条件。营销人员在回访时进行邮储银行信用卡的普卡免年费,首刷有礼,1元洗车等优惠活动的宣传,做好交叉营销,快速提升信用卡的申办率。
       “邮惠付”优势明显、操作便捷,得到了广大商户的认可和热情参与,为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的长久经营和转型注入活力。长久以来,该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让金融服务走近千家万户。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