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竹山农发行组织收看《苦难辉煌》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9-07-28
为丰富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形式,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党的事业毕生奉献的丰功伟绩,近日,竹山农发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苦难辉煌》。
12集纪录片《苦难辉煌》是一部再现党的历史的作品,多维度、宽视野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壮丽征程和革命精神,同时也体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革命者理想信念坚定、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
通过组织观看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从对历史的回望中获得启示,倍受鼓舞,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安宁生活,继承发扬和传承革命前辈坚定理想信念、追求真理、自强不息、不怕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服务乡村振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