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春晖暖医,致敬巾帼——建行嘉兴南湖支行顺利完成”巾帼致敬卡”发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3

“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新冠疫情阻击战中,医护人员全力以赴投入到一线防治工作中,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为向全省援鄂和在浙抗击新冠疫情的女医生、女护士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致敬白衣天使,建行省分行联合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在全省范围内联合推出“巾帼致敬卡”,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多重金融支付结算优惠和增值服务。  

  建行嘉兴南湖支行积极响应省分行号召,主动承担起嘉兴地区的巾帼卡发卡任务。支行积极与嘉兴地区妇联沟通对接,同时嘉兴分行个金部等部门做好系统设置、空白卡预定等准备工作,为实现顺利发卡提前做足应对。

  “巾帼致敬卡”发卡对象是为抗击疫情做出重要贡献的特殊群体,这要求我们更要全面细致地做好本次服务。从巾帼卡发卡工作受理伊始,妇联提供名单,南湖支行上至行长,下至网点每个岗位人员,维护客户,做好沟通工作,并及时将名单内客户信息录入、采集和更新。支行立足实际,积极行动,把合规要求和简化办卡流程有机结合,以不断沟通交流支撑服务工作下沉,充分发挥特色支行的团队作用。

  为深入推进巾帼卡发卡工作,支行提前联系,妥善安排上门送卡,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让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感受来自建行人的满满爱意和祝福,也得到了嘉兴妇联的一致认可。与此同时,医护人员作为一批优质客户群体,通过此次营销拓展,为支行带来一批优质客户和资金沉淀。至此,南湖支行顺利完成此次“巾帼致敬卡”发卡工作。    

  南湖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金融服务保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积极贡献金融力量。愿未来春花烂漫,人间静好,山河无恙。

来源:
作者:曹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