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加快代理保险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1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铁东支行高度重视保险业务的营销,及早布置营销方案、储备客户资源,进行精准营销,加快代理保险业务发展。
    调动员工营销意识。高度重视代理保险对中间业务发展的推动作用,通过会议宣讲、开展保险业务专项营销竞赛等,使员工意识到此项工作对个人收入、支行业务发展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从而充分调动全行员工营销的积极性。
    提高员工营销技能。聘请保险公司的业务培训师讲解营销技巧,让员工把握营销保险的切入点、关键点以及工商银行代理保险产品的特点和卖点,并多次组织员工到代理保险营销先进的其它支行学习,提高员工“代理保险”营销技能。
    提升员工服务水平。设立代理保险业务咨询柜,做好优质服务,并向不同需求的客户推荐合适的险种,因人而异,因客制宜,从而获得客户资源。
    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将营销代理保险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位员工,每月在全行公布每位员工任务完成情况,促使各员工认清差距,加快营销步伐,赶超工作进度。
激发员工营销活力。依据“产品量化、定价考核,全员营销,按绩取酬”的绩效考核原则,提出“谁营销、谁受益”的方案,以充分调动员工营销代理保险的积极性,激发员工营销活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